2013年8月4日 星期日

未來.

這兩天都在煩自己該選哪個offer
剛剛跟正在big4 audit工作的組爸通電話
他說妳還年輕,才廿十多歲,一路於政府裡做到五十歲退休,這是你要的嗎?
他說若果將來想在商界闖盪,選audit比較好,至少有cpa牌,前路還滿多的
他說妳要仆街一次才懂得自己要的是甚麼


談完了還是不知道自己想要甚麼
頭幾年的話錢其實不太重要
更重要的是找到自己的路
明顯地我要踏出去才知道自己想要甚麼不想要甚麼
但我要怎樣選?

大部分朋友都叫我選政府工
會叫我想清楚的只有正在做EO的上莊
甚至支持我入big4的這個組爸

屋企人雖然沒有說甚麼
但我知道我爸是想我入政府
安安穩穩地生活
閒時做點自己喜歡的東西

他說:[好少人會真正喜歡他的工作,大部分人都是為了生活而工作的,找個興趣填補就可以了]
其實這句說話是我去年跟我媽說的

但工作佔掉人一生很長的一段時間
我也想在工作上取得一點成就和滿足感

迷茫again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